close
12/31
北海道回來的第一天
正常上班..卻還沒回魂
不是說我樂不思蜀..
就只是..呵呵..想偷懶..
今天該是放假天呀!!

昨天聽說下探9度
剛下飛機的一群人卻都相反的感受到台灣的溫暖
就連中正機場廁所洗手的水..都是暖暖滴
不是我們怪啦..
只是從零下的世界回來的我們
溫度一下跳昇了好幾度..真的..真的連風都不冰ㄋ
真搞不懂行人幹嘛穿大衣??

冷的要命得北海道
讓我假期的第一天就嚴重凍傷
更硬生生多了四條深深深深深深深的皺紋
一下讓我老了20歲..
直到現在還面目全非
挖..以後都不敢照鏡子了啦

但沒想到,還真會叫人想念ㄋ
我想念..手指頭冰冰的觸感..
我想念..飯店裡暖暖的溫泉..
我想念..放眼望去白涯涯的白雪世界..
我甚至還想念..幫我們開了5天車辛苦的司機先生
哈哈..人性吧.
只要不上班..什麼都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