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9天氣狂風暴雨...
哈..是沒這麼誇張啦..
但是風..真的很強..雨也有點大..
可惜可能溫度不夠低.居然不是雪..
不然也會讓我心情好一點..
畢竟..暴風雪可不是我們這種小小台灣可以出現滴ㄋ
因為天氣不太好,
讓今天的行程有點受到波及..
先是清晨渴望到洞爺湖邊愜意散步的小小心願被風雨打壞了
(但還是硬要冒著風雨照相留念)..
再來到我最期待的熊牧場.
.都已經拿著門票站在園區門口囉..
園區管理人員居然趕我們出來說是風太大怕危險..
嗚..去它的小心為上的日本民族..
我的熊熊啦!退我800大洋..
好想看一眼喔@@
(結果今天準備給熊熊吃的蘋果就被我懷著怨恨的心喀掉了)..
後來連知名的地獄谷..就是出名的登別溫泉..
我們都只能搭著車草草晃過..連相片都沒能留一張..
海有美麗的大小沼國家公園.也讓風雨打壞我們逛逛的興致..討厭死了..生悶氣
就連函館夜景..都差一點看不成
就在快放棄的前一刻..司機桑聽說開放囉..
財開車飛奔把我們送上山..
總算有個漂亮的Endding

住在這樣美麗的湖邊..一早卻遇到壞壞壞天氣
下雨下雨下大雨..超超掃興ㄉ..


這是我們昨晚住的飯店


要是天氣好就可以搭船遊湖了


盼望已久的昭和新山熊牧場.因為下雨風勢太大封園了..哼..日本人真討厭!!只好逛逛賣場自己裝熊啦
(都沒看到熊熊表演拜託..)



尼克斯海洋公園-
海豚表演超可愛


因為風雨太大了..出名的企鵝逛大街也沒看到


接著要去欣賞海獅秀喔


今天午餐是享受壽喜鍋


大沼國定公園
為什麼今天這麼多美麗的地方..我討厭下雨..幹麼不下雪


這裡有特殊的烏賊冰淇淋喔..黑黑的一支,好吃又便宜


美麗的函館夜景..差一點點就看不到了..在我們上山前還是封纜車的喔..幸運



今晚住函館高級飯店..晚餐選擇超豐富清酒也好順口喔



春夏秋冬梅蘭竹菊加兩支鬼牌


今晚的湯之川也是日本人得意的溫泉聖地喔


很可愛..麵店在公車裡


半夜路過的拉麵店..是整條湯之川街頭最香的麵店..可惜晚餐吃太飽..好想進去嚐一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