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好久,
終於有機會可以一嚐海暢軒
基本上菜色都相當不錯
然後用餐環境跟擺設也能接受
尤其對我這愛吃海鮮的傢伙來說
這簡直就是人間仙境ㄋ
 

前菜
先來一個烤爐 開始烤蝦 


生魚片:新鮮


麻油蝦:沒有太重的麻油味..還不錯


炒蛤仔:ㄏㄡ..莫怪我不試貨,這蛤仔好新鮮真的很好吃ㄋ


酸辣蝦:口味相當夠


味磳魚湯:湯的味道好..魚我就不知啦


胡椒蝦:味道跟其他專賣活蝦的店可是不輸的


炒駝鳥肉:吃起來口感很好喔,只是肉少菜多,不過,我愛吃菜..沒差啦


蒜蓉蝦:蝦子有入味,板條也吸飽湯汁


橙汁排骨:這道菜必點,好吃


香煎豬肝:聽說是招牌菜耶,試試看,完全沒有豬肝味,煎的剛剛好,豬肝又大片,一定要吃,不吃會後悔喔


清蒸紅蟳:肉質非常甜 沾上薑醋 只能說 太棒了


三杯蝦:基本台菜,不過我個人第一次吃三杯味道的蝦ㄋ


桂花蟹:炒滑蛋的口感跟清蒸的又不一樣


菜色豐富,其他菜就不一一列出啦..雖然價位有點不便宜,不過..真的很值得一試喔

arrow
arrow

    pauline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