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民宿,早就不知道登上多少報紙跟新聞版面了,  

沒想到我們因為提早到達宜蘭
意外路經這早就風靡不少人的寶地
聽說很多人為了當一天島主,不惜付出萬把元的代價
  

可惜我真是沒啥藝術氣息
儘管拍照的當下覺得它很特殊
卻也沒想過它的價位高得嚇人
還發下豪語想將所有房間包起來住上一晚ㄋㄟ


[浮現發想之島]

這棟令人驚艷的獨特建築
彷彿浮現在水田上,透過大片落地窗..水田綠野一覽無遺
聽說..這塊地..20年前是片稻田
因為後來出租給人養魚
所以才是這片水池型態

後來..地主的兩個兒子(都是學建築的啦)
回來蓋起這棟和四週融為一體的房子
類似清水模的材料來做外牆,是近年來很常見的作法

能表現出建築體的簡約感啊 (總覺得像房子沒蓋完…)
戶外的平台上放著幾張餐桌、小木馬搖搖椅,可以讓人在上面盡情放空 

學建築的兩位民宿兄弟很完美的營造出一座島的悠閒氛圍  

150的陸地,擁有2000的水域 
要登島還有秘密機關呢
!!!  


一般人只能隔著水岸遠遠望著浮在水中央的小島
那時我們雖也曾想一窺它的奧妙
無奈遍尋不著進入之門
霎時我才恍然大悟..
就是這個..



下面的基底
我不是學建築的
實在看不出來
不過..就是造就這座發想之島的巧妙之一喔

真是太抱歉
當天下著不小的小雨
天氣陰陰的
讓不是攝影師的我..
更是拍不出它的美感
實際上的建築絕對值得一住..前提是..如果有錢的話
(我不知道幾多錢啦..純屬臆測)
以下是它們的網址..有興趣的參考參考囉
http://p-water.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