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見姐姐又懷孕了..
..很替你高興ㄋ
雖然帶小孩很累
你說..本來已經準備好要回歸職場了
結果..意外的懷孕讓你又得緩步囉
你說..因為帶兩個雙胞胎太累了
聽到這個好消息..這次婆家沒人笑得出來
你說..唉唉..這次是個意外
我卻在電話這一頭狂笑開懷
有個幸福家庭感覺還是不錯對吧
真是開心..
雖然啦..我也知道養小孩要花不少錢
不過..我還是樂得當個單身貴族.
我可是獨立自主新女性ㄋ
所以..看你幸福就好囉..


分享這個好消息給我家媽咪
結果..
她竟然只給了我一句話

:"人家要生三個小孩了啦..你連婚都還不結"

................................
這樣都關我事.?真是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