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發生慘事..
上班上到三點多..
突然覺得渾身發燙..接下來又是出奇地寒冷
偏偏今天和Jeffrey約好他要來接我下班..
所以即使再難過我都要忍忍忍忍忍..
忍到8點..我家忙碌的Jeffrey終於結束那個長的不能再長的會議趕來接我了..
這是可憐的我簡直已經瀕臨病死的狀態
一上車就一直一直喊冷冷冷..
然後ㄋ..當然他就飛車載我去國泰醫院看診啦!
重點來了..在這麼一家貴族式的大醫院看診呀..
等待漫長是常有的事..
而姑娘我ㄋ..居然在等待的過程中..
滴滴答答就降子掉起眼淚來了..
愈想愈難過..
愈想愈覺得自己好可憐..
為什麼會生病?
為什麼要發燒??
為什麼燒的這麼燙醫院還不理???
為什麼頭這麼昏?????
挖~我好可憐喔..
然後ㄌㄟ..
就即盡委曲的哭在他襯衫上..
一路上開始耍任性耍到家..
連飯也不肯吃..
完全就是撒賴任性幼稚到了極點
現在想想..誰能相信我已經30歲了呀?
回過神想起來..Jeffrey那時的笑臉..
好像在看一個三歲小孩哭鬧一樣?
ㄏㄡ..
我再也不敢面對他了啦!
人家我可是時代獨立自主新女性耶~
況且認識十幾年來我都很獨立
怎麼現在會有這種表現..嗚嗚嗚~

而且..最痛苦的是..
感冒這檔事呀.是會傳染的!這點..大家早就知道了!
但是在熱戀時候感冒..這種感覺好比刀割一樣難受..
不能親親不能親親不能親親不能親親..
ㄏㄡ..光是用想的都有一把火!
誰在熱戀時不親親的啦!感覺真的好難受喔~
哇..我要快點好起來啦!!
病毒老大..我投降..放我一馬..別騷擾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