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好像被不正式的求婚了??
不要多說些什麼..
經過了長達兩小時的長談..
我好像真的被不正式的求婚了?
我不知道耶!這算是求婚嗎?
就在5/21晚上11點48分?
就在我們兩個正式交往的兩個月紀念日這一天?
雖然我們一直認真的看待我倆的交往
所有思想上的巧合竟也包括一項32歲要結婚的夢想..
但我沒想到從我們交往後,深藏在我心底的那個聲音
今天,就在2個小時前,居然會從我最愛的Jeffrey口中說了出來
我的腦袋裡只有轟轟轟的巨響隆隆地圍繞著我
Jeffrey說:『..我們年底前結婚好不好?..』
再也不是..「ㄚ~好想早點結婚喔..為什麼我們不能早點在一起..」諸如此類的話
Oh~My God..即使不是一個正式的求婚
不知為何..我卻是這麼這麼這麼這麼的感動.
幻想中的我早就狂點頭了
真實社會裡的我卻想到..
年底結婚?那飯店訂得到嗎?那公婆小姑都還沒吃過飯耶?那..好日子要怎麼挑?那..結婚基金才剛存倆個月了..
呼呼..夢想是美麗的..現實真的是殘酷的!
我想結婚..我真的想結婚..
嫁給Jeffrey真的是我人生中最美最美也最盼望最期待的事了
我無法想像在經歷過過去種種後
我們還得再屈服現實蹉跎光陰,
這輩子..浪費了11年已經夠了!
未來至少30年..我們都要甜甜蜜蜜在一起!
為什麼不能像是電視上演得肥皂劇..衝去教堂公證一下就可以圓滿大結局了?
結婚是好複雜好複雜的事情喔!
我的心超慌超亂ㄉ呀!
三個多月前,我還孤家寡人的在家中陪爸媽一起歡樂的過節
七個多月後,我可能就是戴這結婚戒指的已婚婦女了耶!
ㄏㄡ..天和地..好大的差異!
不要說我..任何人換成我的立場也很難接受吧?
我的爸媽應該也錯愕異常吧?
Jeffrey也要好好想想該怎麼告訴爸媽這件事..
哇~誰來救救我呀??
這件事真的是認真的嗎???
這種事有沒有經驗法則可以遵循一下ㄚ?
腦袋真的昏昏..真的是求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