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裡最浪漫的部份是什麼?

今天看的一篇文章說,
愛情裡最浪漫的部份,是兩個人共有的平凡..
不適合的人,可以做朋友,但別做假情人,
這樣會讓愛你的人傷的更深....
也不要為了怕孤獨而選擇你不愛的人來打發時間,
如此只會使自己陷入另一個泥沼當中.....

愛是需要一點點的衝動,再加上慢慢的品嚐......
呵....我想..我缺乏的就是這一丁點的衝動吧?
因為少了這樣的衝動,讓我一直以來總在疑惑..
愛..它到底是什麼?
多年前Jeffrey曾告訴過我的一段話,
或許連他自己都給忘記了..
在我疑惑真愛到底是什麼的那天,
Jeffrey說:『..真愛到底是什麼?..當你不再問這問題時你就了解了..』
誰能想到我竟要再花五年的時間才能真正懂得這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傻問題...
答案竟就一直在我身邊..從不曾離開..

男女在一起,
不論互相吸引的原因是什麼?
一定要頻率對了,
兩個人才會產生愛情!
不知道當你或妳遇上另一個人的時候,心裡是怎樣想的?

是想他很帥或她很美,
還是想著這個人的一切,很耐人細嚼慢咽?
是對方有著很好的內涵,讓人不會厭倦?

如果是前者,那我想這樣的感情不一定能長久
畢竟生理上的維繫會隨著年齡變薄,
等你或妳不帥不美的時候,
另一半來會愛你或妳哪一點?

我個人百分百地相信後者,
在兩個人之間心靈的互動
這樣的愛情伴侶是可以長久到老死的
愛情原來根本沒有任何的定義,幸福是需要要用心去感覺滴..
最浪漫的部份,
就是像現在的我和Jeffrey共同擁有的平凡,
共同擁有一份簡簡單單平平凡凡的愛..
就是這樣的簡單和平凡..
讓我即使只是靜靜呆在Jeffrey身邊發呆..
也能有滿滿的甜蜜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