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今年七夕情人節的一開始
是和親愛的Jeffrey一起過的!
也是和神鬼奇航二一起過的!
感覺很幸福..很安心..
但就是不捨得要回家的這一刻~~
超想大聲疾呼..不要回家啦....
就這樣耗一個晚上吧!!
但畢竟理智還是戰勝了一切@@
我要上班討生活..Jeffrey也是需要休息的!
還是得硬ㄍ一ㄥ住啦!
晚安喔...你也要早點休息喔.

結果,抱著這樣心情的我居然"匡"一聲撞上鐵電線桿..
不僅是車裡的Jeffrey聽得到..
聽說連對面馬路的路人都聽到了..
有這麼大聲嗎??????
我不知道耶..
我只知道..老天爺呀..真是$%&@#地痛..
瞬時真有眼冒金星頭頂開花的感覺
電視真不是騙人的..
頭超昏的..還腫了一個大包
脖子也快斷掉了..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腦震盪呀???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給它痛的..
我真是世界無敵超級大笨蛋!!
好像電影情節一樣不可思議!
怎麼這樣都會撞上??
ㄏㄡ..好個的七夕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