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Jeffrey的默契..
不知是天生的還是因為多年情誼的基礎..
好的真可說是到了嚇人的地步
很多不言可喻的巧合..
都會讓我們不由得心中一凜..默默吃了一驚
小至你想吃什麼啦諸如此類的瑣事
大到生活中各式各樣的生活觀點..
就連對事物的看法也是一樣
每每都是一致一致一致一致到一個不行..
很怪唄?
有問題..我們之間一定有問題啦..
就像電腦成是一樣..搞不好有個bug存在..
呼..真嚇人~~~這種莫名的默契~

只有一點不同..
Jeffrey沉穩的時候居多
而我..不是不沉穩..
但是很容易任性..
這是女孩子的天性嗎?
其實我很不喜歡這樣耶..
可是..任性這條蟲不小心發作時就收不回來
就像是上星期六吧..
很可憐的週六去公司加班到四點多
Jeffrey來接我時快快樂樂的說..我們去宜蘭玩吧
一路上本來還說說笑笑的啦!
到後來我的神經一不對就開始耍任性了
而他老兄ㄋ..還完完全全在狀況外..
高高興興玩..
一下車才發現我怎麼不說話?
害我多生悶氣了三個多小時..
我想換成別人..應該也是一肚子火怪我破壞兩人的好心情吧?
而Jeffrey呢..就是默默找我跑到哪去了..
默默自己一個人坐在草地上

就醬子一直持續到晚上9點半..
我願意理他了..
他才來靜靜抱抱我..繼續開心的手牽手..
這..很無言耶..
我想..真的幸好有你..否則誰會受的了我的壞脾氣?
Jeffrey..你要繼續加油繼續保持好脾氣喔..乖乖
我要繼續做惟一一個敢對你永遠任性的臭小孩..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