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阿花
其實沒啥啦
就是今天突然接到一份意外的禮物
一條手鍊..
我很不識貨ㄋ..不知道最近金價貴
還以為..喔..一兩千喔..
沒想到一萬多大洋
當場真有點小小呆住
這..你怎麼捨得呀
你自己都沒買過這麼貴的東西了
雖不是我收過最貴重的禮物了
但是
1.很感動你記得這個特別的日子喔
2.很震驚金價要這麼貴
3.哈哈哈..我戴起來好秀氣喔

雖然我超級無敵不喜歡身上叮叮咚咚帶一堆飾品的(姑娘我上輩子一定是男滴)
不過..從今天起..我會努力讓它跟著我的
你也要繼續朝向讓我過少奶奶的生活而努力喔..甘芭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