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很奇怪的日子!!
本想高高興興到各百貨走一遭..
不知為何我和Jeffrey兩人的心情都遭透了~
所以,我們決定好好大吃一頓來犒賞自己!!
沒想到...本該順順暢暢的路程..
竟花了半小時還僵在同一個路口??
討厭的塞車!!討厭的心情..討厭污濁的空氣!!討厭討厭討厭..
好不容易..花了近一個半鐘頭終於到達目的地..
倆人高高興興吃完豐盛的晚餐..
快快樂樂互道晚安回家囉~~~
才九點鐘不到..真是愜意的一個晚上..
放鬆心情的我們怎們會知道悲劇已經悄悄發生了..
Jeffrey那支裝滿才用了半年..裝了近兩百筆資料的手機..
更重要的事還有我們甜蜜簡訊的手機..
居然..居然..居然..就這麼消失在我手裡??????????????????????..

我想..可能是Jeffrey載我到公司牽車時被我掉在路邊了吧??
糊塗糊塗我真糊塗..
當時騎車回家的我竟一點都沒想到手機ㄋ??
直到到了家..連撥了三通電話給Jeffrey沒人接聽後..
還呆呆不知所以然..
後來Jeffrey打電話來..在他車裡找了一回..
我們又再撥了一次手機..就..就..就關機了???
時間:10/18晚上9:20分..
就這樣..雖然我們曾試圖各個可能的地方都去找..直到10:40分..
但就是..嗚哇
~~~~~~~~~~~~~~
哼~詛咒你詛咒你詛咒你..你這個偷手機的惡賊..
卑鄙卑鄙卑鄙太卑鄙了!!!
壞蛋壞蛋大壞蛋..
哪有人撿到手機看人家一直撥一直撥一直撥不肯接就算了..
我懷疑其中有一通還掀蓋發現通話了趕緊掛掉的..
小人呀..
你曉不曉得手機誠可貴,愛情價更高的道理呀??
我恨你恨你恨你恨死你..
詛咒你..喝水嗆到吃東西噎到走路撞到電線桿騎車遇到鬼打牆、開車撞進安全島..
最好不要讓我在網路拍賣找到你..否則ㄏㄡ...哼哼哼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